Ar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 psv / ps4 維修中心作法

1.請至台北市中山北路這服務中心,你去其他點有些會轉送這裡

2.如果你不是最新機型,基本上會告訴你他們是不提供維修,只能舊機換新機,用折扣價給你,機器會收走,舊機他們弄一弄,再賣下一個大頭,而且只保固三個月

3.原本主機很正常,玩遊戲時,系統逼你要做更新,若是因為更新後變死機,他們認為是你弄壞的,他們檢測機器不是用儀器設備檢測,是用電源開關+ps鍵重新開機,東按按、西按按,就說:我認為主機板壞了,你買新的,我這裡也有之前客人換修的,要2999元.這種檢測方式叫維修,人人都是維修人員了,最後還要跟你收300元,因為他們有按按,被騙了

4.遇到這情形,去門市買新的吧⋯⋯,不要當大頭

Ar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2016/2/27-2/29

時間至晚上11點

地點 臺灣大學體育館

暴雪英霸 

現場有專業賽事直播、現場體驗試玩、很多紀念商品、週邊、福袋販售,要去要快,畢竟專屬商品市面可是沒賣的

 

 


 

  


 

 

 

 

 

  


 

  


 

 

 

  

 

 

 

 

 

 

  

  

Ar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歌行

最近很紅的漫畫,中國大陸杭州人畫的,還有電視劇,現在已在製作遊戲,都很精緻,週邊商品已經販售

漫畫很精緻,走的是珍藏路線

 

現場有佈置場景

 

 

 

 

 

 

 

 

 

 

 

 

 

 

 

 

 

 

 

 

 

 

 

 

 

 

 

  

Ar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有特色

樓下是星巴克 

Ar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天天氣很熱,在基隆潮境公園辦野餐日

 


當天人潮很多

 

 

可以一邊看海、一邊遠眺九份風景、一邊野餐

 

 現場活動很多,來賓也很多

 

 現場有很多攤位買吃的、喝的、玩得,只是記得要帶錢,因為沒賣餐券。但現場活動有機會拿到免費飲料和啤酒

比在臺北內湖辦的野餐日活動好多了,現場的人也很守規矩

  

還有賣啤酒、飲料、露營用具⋯⋯

 

 現場佈景主題很多

 

 很多人拍

 

 還有賣花

 

 還有音樂、藝術品、基隆海科館門票特價販售,可用到今年年底

 

 此攤位有免費麻辣鴨血 免費吃,而且很好吃喔

 

海景不錯

 

 怕大家不信是在基隆辦的野餐日,希望每年都來辦

 

帥喔

 

 現場有海洋生物知識教學活動、抽獎活動 

 

人很多很熱鬧,重點是有賣吃的、喝的,還有賣pizza、愛爾蘭瘋薯 ,應有盡有,很讚哩

 

上面風景

 

 不會出現霸佔帳篷佈景情形

 

現場有賣蛋糕、點心攤位唷,因為是蛋糕天王

 

 現場也有快速速食販售

 

 有賣烘培、pizza等的攤位,重點要帶錢,很多人、小孩、狗玩的很開心 ,現場還有停車位


 

 

 

 

Ar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萬華火車站附近有家有賣螺絲粉、柳州米粉、龜苓膏

  



Ar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模型】《噬神者》艾莉莎・伊莉妮琪娜・奧美拉 完成品開始預約!

近日Alphamax官網推出噬神者艾莉莎・伊莉妮琪娜・奧美拉 開始預定的消息。

 
噬神者》(日語:ゴッドイーター)是由南夢宮萬代在2010年2月4日發售的PSP平台動作遊戲。
2014年9月18日的東京電玩展中,發表了拉霸機動畫化的計畫。動畫《噬神者》已於2015年夏季開始釋出。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 艾莉莎・伊莉妮琪娜・奧美拉
                          尺寸 : 1/8比例身高:20cm左右
                        價格 :11800日元(不含稅)
                 發售日期 : 計劃2015年10月
              預定截止日 : 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樣式 : PVC彩繪

 
以上報導素材取自Alphamax
 

Ar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次氯酸水用在何處

1.有學日本要求衛生嚴謹的生鮮食品代工廠,食物邊生產邊沖淋,杜絕細菌,如果沒有這樣做,不能生吃(生魚片)

2.沖洗傷口,傷口清洗,很好用

3.消除臭味,生鮮工廠可以用它消除大部分魚腥味

4.消毒殺菌,代替乾洗手,或噴容易細菌茲生處

何謂次氯酸

何謂 次氯酸 (Hypochlorous Acid)?

根據 維基百科 解釋:

 

次氯酸是一種化學式為HClO的不穩定弱酸,它僅能存在於溶液中,一般用作漂白劑、氧化劑、除臭劑和消毒劑等運用。

在水溶液中,次氯酸部分電離為次氯酸根ClO(也稱為次氯酸鹽陰離子)和氫離子H+

含有次氯酸根的鹽被稱為次氯酸鹽。最廣為人知的一種家用次氯酸鹽消毒劑(漂白水)就是次氯酸鈉(NaClO)。

當純淨的氯氣通入水中時,會形成次氯酸和氯化氫(HCl,鹽酸):Cl2 + H2O → HClO + HCl

次氯酸(HClO)是遊離氯的較強形式,鹽酸的PH和鹼度均低於它。

在生物學中,次氯酸被嗜中性白細胞(Neutrophil)用來殺滅細菌,且被廣泛用於游泳池的含氯消毒劑產品。殺滅細菌,

 

維基百科對次氯酸的專業解釋可總結出以下與一般民眾有切身關係的重點:

- 次氯酸是一種強氧化劑,易於跟一些具有巯基、硫醚的化學分子及血红素蛋白質和氨基酸分子團產生反應,因此一般可用作漂白劑、氧化劑、除臭劑和消毒劑。

=> 次氯酸有很強的漂白力、氧化除臭力(可分解農藥及臭味) 與殺菌能力。

 

- 因為次氯酸的不穩定性,所以一般為了獲得次氯酸都以次氯酸鹽溶液來製作,如最廣為人知的家用消毒劑:漂白水,就是『次氯酸鈉』的溶液,但漂白水中除次氯酸外,還會產生氫氧化鈉,有很強的腐蝕性,對人體有害。

=> 次氯酸(HClO)非次氯酸鹽(NaClO),除強氧化性外,無其他毒性

 

- 純淨的氯氣通入水中或電解氯化鈉溶液(鹽水),可產生無毒性的純次氯酸溶液。

=> 但濃度不高,次氯酸易分解成次氯酸根(ClO),氧化力不強,也不易保存。

 

- 生物體中的嗜中性白細胞(白血球)可產生次氯酸用來殺滅細菌。

=> 人體內游離存在的牛磺酸(一種天然的非必需氨基酸),可以中和次氯酸,  防止次氯酸對人體細

  胞產生傷害。

空氣殺菌

微酸性次氯酸水是可以搭配噴霧方式使用的殺菌液,能讓空氣中的細菌、黴(真)菌及病毒(流感/H1N1、腸病毒、SARS) 失去活性。

將濃度100ppm~300ppm的微酸性次氯酸水搭配5μm的抗菌霧化器進行噴霧,可達到預防感染的效果,但不會造成環境的過度潮濕。

應用範圍:幼稚園、補習班、醫院、餐飲店、機艙、辦公室、養殖場、食品工廠等,可以有效預防群聚感染。

保存性

一般電解式次氯酸水(強酸性),殺菌效果強保存性差,有效期不到一天;

一般電解式次氯酸水(微酸性)保存性雖高,但在室溫遮光密封容器中也只能保存半年。

日常使用的抗菌液,至少要有一年以上的有效期,因此只能以奈米技術來提高微酸性次氯酸水的濃度,既可強化殺菌效果,也可以達到合理的保存期限。

以奈米技術生產出來的微酸性次氯酸水,在室溫遮光容器內,可以達到一年的有效期,若在密封容器中,甚至可以保存三年以上。

次氯酸(HClO):與人體白血球產生的其中一種殺菌成分是一樣的,專門用來破壞細菌與病毒的細胞壁,讓細菌與病毒無法生存,由於與人體機能相同,故不傷害人體。而K-clean屬於弱酸性的次氯酸水,其超強氧化力,具有快速的殺菌、消毒的功用,再運用本公司獨特的技術配方,使次氯酸發揮最大的功效,並可增加其效期與安定性。
另一成分-六環微分子純淨水(0.07度):純度極高的淨水,當微分子純水與次氯酸結合後,能發揮最大殺菌功效,在不受光條件下能提高保存期限。

而微酸性的次氯酸水已於2002年由日本厚生勞動省與美國國家食品藥物管理局(簡稱FDA)認定為食品添加物的許可;當與微生物及有機物接觸後,隨即還原為水,十分安全,且由於次氯酸成分濃度低,使用後可迅速分解,不會產生殘留,因此對環境與人體均無害

 

安全:與微生物(細菌、病毒、黴菌)及有機物(水中有機物及土壤等)接觸後即還原為水,無殘留。
環保:微酸性電解水和普通消毒藥劑相比,不僅對人體具有安全性,散佈到自然界中會很容易與自然界的有機物(水中的有機物、土壤等)中和,不會對自然界造成影響。
有效:水神的主要成分次氯酸(HClO) 能作用於細菌、病毒、黴菌等微生物,達到抗菌的效果。不僅能用於客廳、臥室等空間環境的抗菌消毒,亦能浸泡衣帽鞋飾,對抗病菌,無需再用清水沖洗,在短時間內可達到抗菌效果。
便利:除500ml居家專用瓶的包裝外, 亦可隨身攜帶30ml隨身瓶,即噴即用,無需再用清水沖洗。
便宜:合理定價,能為廣大消費者所接受及認可。

抗菌液特性

水神抗菌液是經由電解反應生成次氯酸(HClO)成分,有效氯濃度為 10-30 ppm,酸鹼(pH)值介於5.0~6.5,無色、略有氯味的微酸性次氯酸水。次氯酸就是水神抗菌液能有效抗菌的主要成分。水神與微生物或有機物接觸後即還原成水,實屬安全的抗菌產品。

水神抗菌液是經由電解反應生成次氯酸(HClO)成分,有效氯濃度為 10-30 ppm,酸鹼(pH)值介於5.0~6.5,無色、略有氯味的微酸性次氯酸水。次氯酸就是水神抗菌液能有效抗菌的主要成分。水神與微生物或有機物接觸後即還原成水,實屬安全的抗菌產品。

次氯酸是一種化學式為HClO的不穩定弱酸,在生物學中,次氯酸被嗜中性白細胞(Neutrophil)用來消滅細菌。日本微酸性電解水協議會會長 富田 守先生提及,人體白血球本來就含有微量的次氯酸成份因此當人體受病菌入侵時,白血球會啟動防禦系統抵抗外來病菌,主動將病原菌吞噬。 

次氯酸(HClO),具有強勁的氧化作用,台大微生物與生化學研究所所長潘子明教授及書田診所家醫科主任何一成醫師表示,次氯酸能在與微生物接觸後,迅速破壞有害微生物的細胞膜,摧毀吸附於細胞膜上的病毒蛋白長釘,如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結核菌、霍亂弧菌、沙門氏菌、噬菌體等的細胞膜蛋白質成分,能使其脫落,無法再傳染病菌,且與微生物及有機物接觸後立即還原為水。

 

水神抗菌液應用範圍廣
‧需要較長時間接觸環境:一般辦公室、會議室、KTV、旅館等。
‧團體聚集場所:學校、學幼童教室、兒童遊戲室等。
‧空間較小的運輸工具:計程車、家用車、電梯等。
‧生產製程需有無菌高標準之工廠。
‧有照護需求之環境:月子中心、療養院、收容所

.搭配霧化器使用:若霧化器出霧量約300ML/hr,持續使用約1小時後,可對約6坪的密閉室內空間達到抗菌效果,同時有清新空氣降低環境過敏原等效果。
.搭配專用瓶使用:可利用水神居家瓶(500ml)直接噴灑在空間中(如:臥室、 廁所等)或有藏菌疑慮的物品上,也可達到抗菌、消臭等效果。 
.浸泡使用:可浸泡欲抗菌清潔的物品(如:衣帽鞋毛巾等) (注意:盛裝水神的器皿可用水神抗菌液清洗乾淨,否則抗菌效果可能會受影響)

以上資料皆為官方網站轉載,更多相關資訊 請參閱官方網站 http://www.watergod.com.tw/ 如有任何編排錯誤請洽官方資訊

Ar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餐廳蠻大的,夜間似乎氛圍更好


 


  


 

 

白天人較少 

附近似乎很多主題餐廳和咖啡廳 

Ar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在海洋廣場賞月,使用天文望遠鏡觀賞,第一次體驗看到如此坑洞清楚的月球

 


 

  

  

  

  

  

Ar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太平山要注意

去前先查天氣,汽油加滿,因為很多山路,山路彎道多,霧氣重,會看不到路,開車要小心

山區有獼猴,不要餵食也不要停留,成年有些獼猴似乎....(一直看著你)

山區分岔多,不要迷路了,而且很多原住民區域,平日沒啥人

 

遊客服務中心

 

 

 

 

 

 

   


   


 

 


出門要注意這裡天氣

 


 

 

 


 

現在的太平山沒有碰碰車坐,年久待修,何時可以坐就不知道

以前現場的 小木屋有些受損不能使用,

很多不同木材的木材展覽場也故障待修

 


 


 


 


 


 

後來跑去煮溫泉蛋、玉米、皎白筍,建議自己先買好,因為現場很容易賣完了,因為很多人去買

去跟櫃台租借竹簍,押金200,使用費20,如何煮現場煮蛋有寫sop

如果想泡家庭湯,現在維修中,去時記得問一下狀況

如果你想問泡湯館建築外觀,很抱歉,年久失修待保養 


  

Ar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停基隆港

 


 

 

 

 

 

 

 

 

 

 

 

 

 

 

 

 

 

 

 

 

 

 

 

 

 

 

 

 

 

 

 

 

 

 

 

 

 

 

 

 

 

 

 

 

 

 

 

  

Ar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shock Mudmaster GWG-1000  體驗發表

地點在台北旗艦店

當天天氣很熱

G - shock Mudmaster GWG-1000

這錶真的很讚,很耐操,有防塵防水,給予戴錶人都很實用的功能,以下有詳細的各種功能解說

現場除了有體驗會外還有闖關活動

目的是了解功能使用(測高、防水防尼、方位、氣壓、溫度測量)

showgril 也很可愛

發表會

店面一走過就很有挑戰感

20150905_12020620150905_10365420150905_10370920150905_10370920150905_10372120150905_10383620150905_10391020150905_10395620150905_10400220150905_10401520150905_10411320150905_10412220150905_10430520150905_10432620150905_10433920150905_10442520150905_10445520150905_10450520150905_10432620150905_104643  20150905_10471120150905_10472520150905_10501620150905_10522120150905_10531420150905_10532220150905_10533720150905_10544920150905_10561720150905_10570620150905_10574120150905_10575320150905_10590820150905_10591920150905_10593620150905_10594620150905_11004820150905_11141020150905_11364520150905_11364920150905_113720  

有show girl 闖關遊戲

320150905_11382420150905_11384220150905_11461820150905_11481120150905_11540720150905_11541420150905_11542820150905_11543920150905_11592620150905_11593920150905_11593920150905_11595920150905_12000920150905_120120  

 

 

 

Ar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 克林台包

https://13tnc00214.iyp.tw/index.html

 

 


羅勒起司橫

【2015新品】

上市準備中,敬請期待......


 DSC_0124  DSC_0123 DSC_0136
 八寶肉包  麻辣臭包子  菇菇包(素) 黑糖番薯(素)
DSC_0145   DSC_0159  DSC_0140  100
紫米芋頭(素)
可可紅豆(素) 溏心芝麻(素)
台灣水晶餃

Ar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